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严格纪律要求 强化工作落实——我校召开落实有关工作安排布置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9 11:09  


9月29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安排部署“国庆”“中秋”期间有关工作,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德安强调,“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是作风问题易发的高风险期,也是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关键时间节点,各基层党委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要求,树立法纪意识,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监督检查,切实筑牢廉洁防线。要持续抓紧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效,继续严格执行防控制度,统筹组织好假期相关活动,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上多做工作,在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上多下功夫,确保学校稳定安全大局。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要求。

李鹏传达了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通知精神,对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办公室通报了上级关于做好校园稳定安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