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育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2 15:39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育统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主持。

刘军指出,新形势下的教育统计工作对于准确把握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制定教育事业相关政策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认真细致做好数据的统计分析,按照工作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会上,校长办公室对学校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组织集中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实施细则》、《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和《西安理工大学教育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通报了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调查数据审核相关情况,并组织全体统计员进行了业务专题培训。

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茹兴博

审核:刘咏国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