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16:12  

1010日下午,我校2020秋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在第会议室召开。

会议就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我校秋季学期体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华灯鑫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华灯鑫对春季学期体育线上教学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做好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面对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势,学校体育既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又要注重体育独特作用,扎实做好两方面工作;二是学校体育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和健身锻炼,逐步打造科学合理的学生体能提升计划;三是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内体育活动,活跃学生学习生活,稳定校园,为学生安心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氛围;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与责任意识,充分考虑气候、个体差异、运动项目特点等因素,做到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因势利导,完成好相关工作。

他最后强调要发挥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的主观能动性,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各学院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体活动。

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对2020年春季学期体育教学部扎实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促进学生居家防疫锻炼、认真完成学校 “开学第一课·体育健身篇”制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秋季学期体育场馆开放、校内竞赛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的安排与准备情况做了介绍。体育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董宁就秋季学期我校群体竞赛活动的竞赛规则与筹备情况做了说明。

会议由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主持。

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财务处、曲江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的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撰稿、摄影:万绪鹏

审核:董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