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3 20:31  

1013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面从严治党、校内巡察、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三全”育人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及办法。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夯实党委主体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方面工作,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扎实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落实落细“两个纲要”实施意见,教育引导师生筑牢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要按照“三全育人”和“十育人”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和实践探索,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高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