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军区联合工作组到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来源: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14:22  

10月15日,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马海兵、副局长谷星林、参谋苏振民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西安警备区副司令员吕森、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调研员白炀、西安警备区参谋朱殿国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宁出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接待室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马宁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到“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广泛开展征兵宣传,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征兵服务工作;组建“退伍大学生特别训练营”,持续对新生进行规范化养成教育,把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征兵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他还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中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海兵在总结时高度肯定我校征兵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学校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一年两征”新模式下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新思路,高质量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碑林区武装部政委钟晓峰汇报了碑林区征兵工作。调研组与参会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调研会由校武装部部长田小平主持。碑林区武装部、校武装部、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教师以及退伍复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撰稿:李博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