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7 10:10  

10月16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大会交流暨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李建竹指出,为期三天的学习,时间紧凑、成效突出。3场高水平的精彩报告、8个职能部门的深入汇报、15个小组的热烈研讨,全体处级干部收获大、体会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她希望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深化思想意识,系统把握全会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重大任务,自觉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上;要坚持知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行动效能,加大改革力度,细化工作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马宁在主持时希望广大干部能够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融入到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高的治理效能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结业式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新勤、后勤处处长邢凯、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治国、研究生院学科办主任郭向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忠刚进行了交流发言。

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邹阿龙

审核:张存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