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17:53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作专题培训,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高勇主持。

李鹏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 履行好巡察使命》为题,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遵循和有关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他强调,巡察干部要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本次巡察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学校《巡察工作手册》,并就校内巡察工作任务巡察方式方法巡察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对于提高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杜会平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