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17:43  

10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并就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助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研讨。

刘德安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全力擘画好学院未来发展蓝图;要强化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认识,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课程创新;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着力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个人领学、主题发言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干部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撰稿:郭雪

审核:张锐 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