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顾洪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21:51  

10月29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顾洪宾一行来我校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李占斌、刘云贺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

李占斌代表学校对顾洪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方向、科研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

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义锋分别汇报了两院的基本情况。

顾洪宾对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落地与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并向学校赠送书籍《山河为证-纪念水电总院成立七十周年》,李占斌代表学校接受赠书。会上,双方就水电开发、黄河高质量发展等国家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会后,顾洪宾一行参观了水电学院部分实验室。

此次交流,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为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党委工作部主任马伟、环境保护部副主任崔磊,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张枫、副总工程师张乃畅,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苏国建,我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及水利水电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


撰稿:孙智薇

审核:郭鹏程

 

窗体底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