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企双进活动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授牌仪式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17:52  

103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我校举办的校企双进活动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授牌仪式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西安市科技局局长任晖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解中、碑林区科技局局长张新芒西安科技大市场副主任周景华、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安森、碑林区环大管委会企业促进部部长丁亮,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出席活动。活动由解中主持

李占斌致欢迎辞,并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的成果转化、国家基金、科研到款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希望西安市科技局和碑林区科技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我校的科研工作发展。

任晖代表西安市科技局授予我校“西安市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奖牌,丁亮介绍了碑林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我校5位校企合作项目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周景华介绍了科技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此次我校遴选的10个校企合作项目在各位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由学校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合作企业代表进行了正式签约。

最后,技术经理人协会代表与校企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位技术经理人协会代表、校企合作教师代表企业代表45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梁伟

审核:王德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