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我校调研侨联工作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8  

11月4日下午,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余劲,省海外科技成果产业园顾问阚开沛,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张红星、调研员穆岁宁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华灯鑫出席会议。

会上,马宁介绍了我校侨联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在人员配备、经费支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凝侨心,聚侨力,发挥归侨侨眷优势,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华灯鑫介绍了我校侨联发展现状、省市侨界履职、校侨联与留联会有机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

余劲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侨联在组织建设、引才引智、科技转化、校友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省侨联大力支持校侨联推动“大侨务”工作体系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组织建设;支持发挥高校侨联海外资源丰富优势,为吸引高层次人才搭建畅通渠道;支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为高校科技转化搭建平台,发挥海外华侨力量,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党委统战部、技术研究院、校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校侨联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就我校侨联组织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校友会活动、引才引智等工作分别进行介绍,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

 撰稿:陈国强

审核:罗建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