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防疫有我,健身同行”师生跳绳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18:29  

 

11月18日下午,我校“防疫有我,健身同行”师生跳绳大赛在曲江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马宁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比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精心组织比赛的各承办单位以及指导教师和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凸显了党和国家对体育的高度重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心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比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与校工会承办,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协办。共有十三个学院和十九个分工会参加了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体育教学部为每个学生班级和二级工会配发了跳绳。比赛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推动全面健身运动,提高我校师生健康意识与身体免疫力,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教职工比赛,已于前期完成,第二阶段为学生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女子团体赛的前三名为水利水电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男子团体赛的前三名为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石干获得男子个人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黄菊获得女子个人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学工部、校团委、体育继教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撰稿:董宁

审核:董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