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8  

 11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培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讲授党课。学校机关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100余人参加党课教育培训。

课堂上,李鹏紧紧围绕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这一核心命题,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的起源、发展及特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数据,并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列举剖析了省内外发生的有关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为大家敲响“防腐警钟”、绷紧“廉洁之弦”。同时,结合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大背景,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情况和工作职责。李鹏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大家严守纪律规矩,忠诚担当履职,共同努力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在主持时强调,机关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刻理解课堂内容,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共同营造机关党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吴玥

审核:王瑞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