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环境卫生及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1 19:10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带队对金花校区进行了环境卫生及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运动场、露天实验场、学生宿舍、校医院、专业实验室等场所,着重检查了金花校区的绿化、垃圾处理、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德安在检查中要求,各校区、各单位和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培养师生文明卫生习惯、营造健康校园环境;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杜绝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自觉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党委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凌风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