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西高校教指委轻纺与食品类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19:25  


12月19日,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轻纺与食品类工作委员会年会在我校曲江校区召开。

我校副校长刘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轻纺与食品类工作委员会能结合国家发展需要,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为各校专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为陕西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轻纺与食品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教授在致辞中对我校为本次会议的精心准备工作表示感谢,结合各校近期正在进行的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他建议各校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方向、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主动适应、积极推动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并探索专业创新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工科背景下轻纺与食品类专业的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专业认证工作交流等。轻纺与食品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方长青教授主持会议。

我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教学副院长郑元林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一流专业建设、工程专业认证及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现状和成效。会议讨论认为,轻纺与食品类专业要充分结合陕西省地方经济发展,依托各校学科发展及专业特色,既瞄准产业发展前沿,找准专业办学定位,还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办好办强专业,通过质量提升,争取更多办学资源,为地方经济发展培育更多创新性人才。

轻纺与食品类教指委委员、省教指委秘书处、我校教务处、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李妮

审核:王凌云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