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3位教师荣获“陕西省第十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11:09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2020〕197号),公布了全省84名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晓晖、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刘云贺、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教授曹从军等3位教师获此殊荣。

教学名师奖评选是陕西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从2003年开始设立至今,我校每届均有教师获此殊荣,目前已有27位教师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长期坚守教学一线,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为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获奖教师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体教师向名师学习,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杨少博

审核:王学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