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略阳县水利局总工王志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13:08  

 

12月24日,略阳县水利局总工王志文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调研交流。座谈会前,王志文一行参观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及水利水电学院部分实验室。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主持。 

马宁代表学校对王志文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对略阳县扶贫对接合作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略阳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方向、科研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

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介绍了水电学院的基本情况。

王志文代表略阳县水利局党委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及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结合略阳县水利的实际状况开展科学研究、技术落地与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就防洪工程及预警预测平台信息化管控平台等当地面临的重点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为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打开了党建双创工作的新局面。

略阳县水利局有关部门人员,水利水电学院班子成员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王添

审核:程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