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9 18:41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及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陕西教育好新闻的通报》(陕教〔2020〕199号)。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集体”,杜会平、张石磊两名同志分别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息员”,报送的新闻作品《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西安理工大学》获评“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

今年以来,结合上级安排部署和学校年度工作,党委办公室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主动和校属各单位联系对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突出优势亮点,推动信息报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全年累计上报信息266条,被采用196条,及时准确反映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凝练报送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部共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重要信息被刊发后,在社会上产生良好反响,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撰稿:杜会平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