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10:22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师生作品获奖共271项,其中艺术作品类甲组一等奖1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33项;乙组一等奖57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98项;艺术表演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2篇;优秀创作奖2项另获优秀教师指导奖130项。其中摄影作品《“速.食”代》、案例《“互联网+”背景下公共艺术教育选修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理工类高校传统音乐文化“3+1”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等3件作品被陕西省推荐参加全国展演。此次比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主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展演包括艺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朗诵)、艺术作品类(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微电影)等多个类别。

本届展演自启动以来,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务处等相关单位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精心组织,强力推进,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展演项目,向全省高校和专家们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体现我校艺术教育与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是我校紧抓学生美育教育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育综合实力以育人为导向、以发展为契机,实现高等教育工作不断完善与整体推进的集中表现

 乙组摄影一等奖作品:《“速.食”代》作者:伏修贤(指导教师:王惠英)

本作品推荐至教育部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占全省艺术作品报送的10%。

 

 舞蹈一等奖《渔光曲》(指导教师:马青)

 

 撰稿:胡冰

核:孙浩章

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西安理工大学获奖情况见附件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