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2 10:56  

1月19日、20日,校领导带队分别对金花校区、曲江校区、莲湖校区、金花家属区、科技园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部分学生宿舍、实验室、锅炉房、学生食堂、在建工地等部位,重点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食品及饮用水安全、危化品及特种设备、施工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假期工作安排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做出安排,及时整改落实。

检查中,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管理措施;要认真排查整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不留死角,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坚持底线思维,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稳定安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曲江校区管理处、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馨园物业公司、理工晶科、学术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杨磊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