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高校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5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文表彰2020年度陕西高校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我校荣获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姜风超获评“优秀信息员”。

2020年,学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转变工作方式,加强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探索实践“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及时开通西安理工大学云人才市场,举办线上招聘会345场;不断完善线上就业服务功能,实现线上签约、就业推荐、就业指导咨询等环节。通过就业信息平台建设,不仅方便了学生,也提升了管理效能和精准化服务水平。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顺应时代需求,以就业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姜风超

审核:朱中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