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4 12:36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有关情况和要求,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学校参评情况,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常委会、基层党委书记会、党群部门联席会等重要会议研究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及有关干部工作情况的总体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宏伟蓝图推进落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校党委委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冲在前、干在先,重引领、作表率,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本领、加强统筹谋划,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围绕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对标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超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