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3 11:31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0年度校属单位、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校属各单位和全体处级干部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全面总结工作成效,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扎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安排相关领导和部门广泛征求意见,专题研究讨论,结合实际制定了《2020年度校属单位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校工会、机关党委等部门组成的考核工作组,有力有序推进各项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方案》安排,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13个教学单位开展了全面考核;按照党群部门、业务行政部门、管理服务部门等3个类别对职能处室及直属单位进行了分类考核;通过述职评议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学院班子工作情况、处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期间,校领导、考核评委、教职工代表结合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考促进原则,对各单位、班子整体工作情况和处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年度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计划,考评结果经学校相关会议审议后反馈各单位和干部个人,同时将结合“三项机制”精神和要求,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黄   涛

审核:张存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