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立项作品备赛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11:22  

2月7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学生处会议室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立项作品备赛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30名相关教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梅主持。

马宁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备赛前期工作中辛勤付出及为我校科创育人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就筹备本届挑战杯省赛、国赛进行动员。同时就大家在交流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了方案和思路。他对准备本届赛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老师保持热度、广泛交流,在指导学生参赛的过程中教学相长、发光发热;二是希望相关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学校将更加重视挑战杯等重要科技创新竞赛对人才培养发挥的重要作用,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会上,校团委张鹏介绍本届赛事准备情况、日程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指导教师朱虹教授、杨文选教授分别就科技发明类和人文社科类项目介绍了“大挑”赛事的备赛经验,指出目前我校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供相应解决思路;侯精明教授从指导原则、组织开展及政策支撑方面提出了建议;其他与会指导教师针对指导项目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校团委相关人员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鹏

审核: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