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看望慰问郝跃院士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9 11:20  

2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微电子学专家郝跃,向郝跃院士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

刘德安对郝跃院士多年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立德树人、一流专业、省部共建、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科学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开展情况,并悉心询问了郝跃院士的身体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郝院士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人才政策,为院士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郝跃院士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破百项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撰稿:封先锋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