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4 20:58  

春季学期开学临近,3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董小兵分别带队对金花校区、金花家属区、曲江校区、曲江三期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综合检查。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教学楼、图书馆、校医院、教工食堂、监控值班室、在建工地、人防工程、子弟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公寓和浴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并指导了各校区的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环境整治、后勤保障、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强调要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和教学保障工作,主动对标《全省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细则》要求,严格落实辖区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资产处、学生处、校团委、曲江管理处、图书馆、校医院、国际处、实管处、基建处、基教处、馨园物业、学术交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茹兴博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