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校检查督导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6 19:19  

3月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等一行5人到我校金花校区专项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和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校党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宁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花校区东门门禁、学生第一食堂、西四学生宿舍楼、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风险防控情况,防控办、后勤处、校医院、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向督查组做了现场汇报。督查组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医疗保障、传染病防治、校园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防控意识,打好师生返校和春季学期开学第一仗,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并就校园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预防、饮用水卫生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党办、校办、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资产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撰稿:茹兴博

审核:马福 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