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副校长黄保强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17:31  

4月9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副校长黄保强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会见黄保强一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李建竹对黄保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她从总体概况、校区布局、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沟通,实现经验共享、工作互助、优势互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保强感谢西安理工大学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周密安排,他简要介绍了西安医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发展成就和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传统友谊和密切联系,促进双方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座谈会上,重点听取了我校在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基本思路、主要举措和成果经验。双方还就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工作、审计工作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黄保强一行到我校曲江校区实地考察校史馆和图书馆。

西安医学院和我校党委宣传部、审计处、信息化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撰稿:李博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