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7  

4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主持。

李建竹对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给予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机关党建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委要按照校党委安排,统筹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加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她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领会新形势、新要求,系统谋划各项工作,确保上级要求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聚焦问题短板和中心工作,在科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解决学习不深不透、学做两张皮等问题,聚焦主题进行研讨,与改进机关作风、提升部门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见实效,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队伍建设,围绕凝聚提升,聚焦问题,组织交流研讨,要在破解难题上下足功夫。

会上,王瑞结合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机关党委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博介绍了机关党委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流程;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胡明星就党员积分制支部试行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撰稿:刘笑伟

审核:王   瑞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