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2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1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竹对各单位的活动方案及策划创意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百年初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永葆初心、践行使命,谱写新时代西安理工大学新篇章,学校党委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她强调,各单位要把庆祝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达到提神聚气、凝心聚力的目的;要按照既定的方案推进各项活动,切实达到组织有序、师生满意的初衷;要提高宣传意识,挖掘宣传价值,切实达到时效性强、影响面广的效果。她要求,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要加强工作跟进,及时、主动做好对接、协调等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系列庆祝活动安排。他表示,党委组织部会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配合,积极做好统筹、服务工作。

与会单位就系列庆祝活动的主题思路、策划方案、形式内容、场地保障、经费支持、宣传媒介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史妍维

审核:张存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