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5 18:17  

4月15日上午,碑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带领组织部、人才办、宣传部、团委、教育局、科技局、经贸局、人社局、城管执法局、投资合作局、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金融办、科技产业办、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东关南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李占斌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主持。

李建竹对周振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碑林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占斌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工作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切实发挥好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振强介绍了碑林区概况和调研内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常态的联系沟通机制、深度的融合发展机制和优质的服务保障机制,进一步在城校企发展、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加深与学校的沟通合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不断推进各项合作深入开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分别就基层党建、科研成果转化、军民融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校办、科技处、技术研究院、人事处、高人办、国际处、基建处、校友处、子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张超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