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4  

我校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于4月22日—23日在曲江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4月22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李占斌、华灯鑫、董小兵、申烨华、梁淑华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及4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主持。

开幕式上,刘云贺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华灯鑫致开幕词。

华灯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坚持体育工作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不断提高体育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号召广大师生发扬 “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理工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勇创佳绩,力争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着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幕式后,大会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千名同学参加的健美操和武术表演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不仅展示了体育课堂良好的教学效果,也展现出西理工人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的家国情怀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于4月23日下午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马宁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运动会中广大师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参与热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鼓励大家,要将坚忍不拔、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去,牢记“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闭幕式上还为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奖牌。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分获第四、五、六名。

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基础教育、水利水电学院、理学院、机关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水利水电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工会、学工部、校团委、曲江管理处、体育教学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闭幕式。

 


撰稿:刘卓婧

审核:董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