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扬州市广陵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10:28  

4月24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委副书记李斌一行13人来访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副校长梁淑华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主持座谈会。 

梁淑华代表学校对李斌一行表示欢迎,她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及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她表示,学校近年来与广陵区保持密切合作,双方在2019年已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建设运行了“西安理工大学扬州广陵技术转移中心”,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她指出,学校将继续积极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江苏担任“科技镇长团”成员,充分发挥学校与地方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斌详细介绍了广陵区的区位、经济及产业优势。他表示,广陵区是扬州市的主城区,以发展城市经济为主,同时积极统筹布局先进制造业集群,已形成金属新材料、液压装备、电子电器线缆、医疗器械等产业集群。产业方向与学校科研领域契合度高,双方已在科技和人才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他希望双方共建校地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斌一行参观了陕西省机械制造装备重点实验室、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及陕西省电工材料与熔(浸)渗技术重点实验室。

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技术研究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陈彦伟

审核:游才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