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9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作了动员讲话和专题培训,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高勇主持。

李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围绕巡视巡察是什么、巡视巡察巡什么、巡视巡察如何巡”等3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详细讲解。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遵循和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高勇宣读了《2021年春季学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要求和学校《巡察工作手册》,开展了工作交流。

春季学期巡察工作设立两个巡察组,近期将进驻水利水电学院党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撰稿:方荣锋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