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在金花校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及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督导检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6 17:36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在金花校区,针对学生生活设施、体育运动设施等情况,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并对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德安、李鹏先后察看了体育场、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学生浴室、食堂、宿舍的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后勤党委、体育继教党总支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刘德安指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坚持“以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夯实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管理水平,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和改进工作的扎实措施。

李鹏结合督导检查情况强调,着力做好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注意安全和细节,特别是师生使用较多的的基础设施,要定期检修,对校园环境卫生,要加强维护;要提高服务质量,力争让师生满意;要注意食品卫生和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和谐。

党委办公室、后勤党委、后勤处、体育继教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张超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