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10:2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陕教工〔2021〕109 号),我校荣获2020年度“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2020年,学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加快帮扶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扎实有效推进“双百工程”各项扶贫工作。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推动略阳发展,高质量完成各类优质农产品采购任务,积极布设消费扶贫专柜60台,带动贫困户持续增收;发挥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作用,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共计12期360人;积极实施形式多样的帮扶项目,抓防疫、抢农时、抗洪灾、强党建、注资10万元建设何家坪村饲料加工厂,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略阳县脱贫摘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退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双百工程”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百工程”提质增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撰稿:党小勇

审核:张存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