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9 11:34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督导组组长李金刚主持。

李鹏在讲话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督导组全体同志一定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他就做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通过督导检查,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督促各基层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学生的全面发展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本单位本部门改革发展上来,落实到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上来,不断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三是要严格遵守督导纪律,加强团结协作,细化督导工作方案,集中精力持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金刚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整体安排情况作了布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苏一就第一轮督导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督导工作组成员就督导方案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

会后,各督导小组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督导工作文件资料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报送的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材料进行了审核检查,就第一轮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撰稿:李春玲

审核:苏   一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