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11:37  


5月20日,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董小兵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李建竹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陕西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实施办法》。研究讨论了学校文明集体和文明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围绕创建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刘德安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将文明校园创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常态化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树立目标必成意识,量化创建指标,细化任务分解,统筹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二要紧扣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三要加强考核问责,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强化督导检查,夯实目标责任,确保创建工作积极有效推进。    

刘云贺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握节点、抓住重点、凝练特色,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内涵发展。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和责任机制,扎实开展创建工作。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做好校外调研和专家进校指导,提升创建成效。要加紧推进维修改造重点项目,重视基础工程质量,着力提升校园育人环境。

会上,李建竹就近期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李鹏就创建工作纪律和督导工作开展做了强调。马宁就统筹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做了明确要求。董小兵就加快推进基础工程维修改造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撰稿:刘笑伟

审核:郭   轶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