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23 19:14  

6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二处处长郭良、省民宗委新疆办主任董卓武、省委统战部二处四级调研员佟青川、省民宗委干部闫弋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民族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田小平从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教育管理服务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成效和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民族工作。与会人员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就业创业、助学贷款、红色实践教育、民族工作理论研究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工作室——阳光工作室

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参加调研。

摄影:彭雅兰

撰稿:陈国强

审核:罗建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