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本色砥砺奋进——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21:52  

6月23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仪式。颁发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刘德安代表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介绍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他强调站位新时代,扬帆新征程,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珍惜荣誉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西理工声音,积极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不断发扬光大。学习榜样精神,继承优良传统。老党员、老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砥砺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中强化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生动实践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党员代表孙胜来、李建中、孙龙韬分享了他们的入党经历,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讲述了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切表达爱党爱国爱校坚决跟党走,继续发挥光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李鹏宣读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人员名单刘德安刘云贺为在场97老党员逐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原校党委书记王冲达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仪式的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前辈的一次集中致敬,也是对师生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要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摄影:王硕

撰稿:胡立攀

审稿人:高勇、张存库、任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