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校学位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19:33  

6月29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金花校区101会议室举行,23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云贺主持。

研究生院、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别汇报了本次学位申请情况,共有1613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3703 名全日制普通本科生、4名来华留学本科生、164名成人本科生向我校提出了学位申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审议,同意授予赵潇等 156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同意授予Juan Diego Prado Ramos等4名留学生硕士学位,同意授予丁毅男等3703名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同意授予Hunter Douglas Bliss等2名留学生学士学位,同意授予王艳妮等164人学士学位。对本次申请博士学位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授予王官奇等42名研究生博士学位。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2021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汇报,同意马文君等80人的学位论文获西安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刘 鹏

审核:扈文秀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