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08:20  

7月14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德安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占斌主持

刘德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学校审计工作。

刘德安强调,全校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审计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地落实

云贺强调审计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全校应充分认识审计的重要性审计监督要融入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全过程,为学校治理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工作中要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创新审计理念和方式,推动审计“关口”前移,从源头上杜绝问题产生。审计处要加强自身建设,构建审计工作新格局,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和动态跟踪,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上。

李占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审计处抓紧工作落实,尽快完善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听取了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赵蕴华所作的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了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会议对《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进行审议并向参会人征求了意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曹微

审核:赵蕴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