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清查纠治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17:12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清查纠治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主持。

李建竹代表学校党委各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清查纠治工作自觉性。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违建别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学校清查纠治工作。二要实责任,扎实细致开展清查纠治工作。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校纪委工作安排,实事求是,逐级抓好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人员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清查纠治工作。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纪律约束力。各单位开展清查纠治工作期间,要同步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监察对象提高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李鹏强调单位要严格落实党委工作要求,加强与校纪委沟通联系,认真安排部署务实的作风推动清查纠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传达纪委相关工作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开展清查纠治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杜杨建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