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10:10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张存库出席会议,后勤处处长邢凯主持会议。

张存库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全校师生对爱国卫生及绿化委员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公民素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开展工作;二是校属各单位扛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去,形成发动群众、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三是将爱国卫生运动紧密结合学校“双创”工作任务和责任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促评创优。

邢凯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对传染病防控常抓不懈;按照学校“双创”工作要求,做好环境卫生创建与美化提升工作;爱卫运动应积极创设搭建平台,配合开展学生劳动教育与实践活动。

会上校医院做了夏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讲和工作指导。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爱卫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对活动内容和具体安排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工作建议。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莲湖校区、资产经营公司、基建处、曲江三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田侬逸

审核 : 邢   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