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东方电机水力设计首席专家王亚林校友一行来访母校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12:14  

7月15日,东方电机水力设计首席专家王亚林、东方电机研究试验中心副主任王钊宁、东方电机市场营销部副部长何强斌三位校友应学校邀请,返回母校为师生作报告。校长刘云贺在金花校区第一接待室会见了王亚林校友一行。

刘云贺对王亚林校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以三位校友为代表的的西理工人在为解决大国重器——白鹤滩水电站建设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做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展现了西理工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他强调,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关注与鼎力支持,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也离不开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衷心盼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王亚林校友一行深情回顾了昔日在母校的求学和生活经历,并为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成就感到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岗位上展现西理工力量,并尽最大努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三位校友在曲江新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白鹤亮翅背后的西理工力量”的专题报告。

校友工作处、水利水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撰稿:李赜渊

审核:李红英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