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16 15:20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春季学期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5日,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巡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副校长申烨华、张晓晖出席联系学院的反馈会并讲话。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罗磊、第二巡察组组长田小平分别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党委巡察办主任高勇从高度重视、坚定整改决心,对标对表、扛起整改责任,紧盯关键、强化结果运用等方面,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领导对所联系学院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剖析,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升整改实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校内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系(所、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方荣锋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