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4 18:38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副校长华灯鑫前往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高考录取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一行听取教务处副处长刘峰关于学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录取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及招生录取进度、录取工作流程、通知书寄送等情况。

刘德安对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要及时总结经验,继续坚持“阳光招生”,严格程序,公平公正,确保高质量完成录取工作。他强调,要大力推动专业建设,加强新高考改革省份招生专业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省外的影响力。

李建竹对大家在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招生录取工作强度大、任务重,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紧张工作的同时,确保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她代表校工会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华灯鑫强调,招生录取关系到众多考生的切身利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责任到人,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做好全国各种招生类型的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做好数据统计与分析,积极研判新高考改革省份的录取情况,为以后的招生改革提供详实的科学依据。

据悉,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日开始,预计8月5日结束,目前已经完成全国22个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

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邓涵瑜
审核:刘   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