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华灯鑫率队参加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8-07 22:35  

7月31日至8月5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由副校长华灯鑫任团长、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任领队,运动员、教练员共7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华灯鑫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常务副主席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

比赛中,我校田径队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与全国高校的交流,并积累了良好的大赛经验。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挥了较好的运动水平,所有参赛项目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比赛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锦标赛设有短跑、长跑、跨栏、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全能等男、女共计80个项目。来自全国的282所高校,3683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撰稿:刘卓婧

摄影:田质全

审核:董   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