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11:09  

9月9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梁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

梁淑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聚焦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扩大学校办学声誉和影响力。她强调,在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内涵发展过程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培养高层次人才提供智力支撑。二是抓好落实,创新思路,用心用情用力,落细学校改革举措。三是提前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长远规划,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

研究生院各主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分别对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情况说明。电气工程学院就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陈世健

审核:赵康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