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9:11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向教师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温馨祝福,向各位老师多年来为国家、社会、学校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发扬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展现新的作为。受到慰问的各位教师代表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撰稿:李佳

审核:高勇 莫淑红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